好久不见

呼吸着...


马来西亚的空气,


想说...


马来西亚,好久不见~
你还是一样的热哦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

饰演设计师

班級畢業照 (大學版)